公司簡介

億鴻海事工程行以抽砂船來進行疏浚、清淤、浚渫、海事工程、以及配合灌沙腸各項基礎疏浚還有填沉箱為主要營運項目。歷年來完成多項著名疏濬清淤浚渫工程,對於水庫,民生、觀光、漁港漁業發展有顯著而重大的貢獻。另外我們海事工程行亦有周邊產品如:平台船+怪手(挖土機)+土桶可出租給需要用到的工程作業.

 

       抽砂作業對於一般大眾而言比較陌生,但其功用對於民生、觀光、漁業發展有極其重要的作用。以抽砂船為例,它的主要功用在於,當港口或漁港航道內的污泥積砂過多,以致於影響到往來進出的漁船作業時,便需要利用抽砂船將沈積於河床或是港口內的泥砂抽起,藉此保持航道中的通暢,而抽取出的污泥砂石將作為沿海提防及紅樹林地的保護,藉以平衡自然生態與防制災害的發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抽砂技術的運用極廣泛,如水庫沈積造成的蓄水量大幅減少、自來水廠因豪雨造成進水含砂量過高時,可透過抽砂工程降低含砂量。此外觀景湖泊、魚塭等都可透過這種技術維持其蓄水功能。

p3

億鴻bannerl

BANNER-8.png
Contact us.png

電話:
(08)775-7921

傳真:(08)775-0346
聯絡人:吳先生0938176331
全年無休

15PTC00042 億鴻海事工程行